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?
我回答金錢和美女,父親兇狠的打了我的臉;
我回答事業與愛情,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。
--賴寶日記摘錄5月17日


對付兇惡的人,就要比他更兇惡;對付卑鄙的人,就要比他更卑鄙;
對付瀟灑的人,就要比他更瀟灑;對付英俊的人,就要……毀他的容!
--賴寶日記摘錄7月23日


我的原則是: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;人若犯我,我就生氣!
--賴寶日記摘錄5月23日

忽然想起上大學時,老師出對聯:國興旺,家興旺,國家興旺。
班委對下聯:天恢弘,地恢弘,天地恢弘!
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……
因為我對的下聯是:你媽的,他媽的,你他媽的!
--賴寶日記摘錄5月23日

鳳凰重生就是涅盤,野雞重生就是屍變。
--賴寶日記摘錄7月11日

這個世界不公平就在於:
上帝說:我要光!--於是有了白天。
美女說:我要鑽戒!--於是她有了鑽戒。
富豪說:我要女人!--於是他有了女人。
我說:我要洗澡!--居然停水了!
--賴寶日記摘錄5月8日

吃了晚飯在陽臺抽煙享受,忽見夜空中一個光點轉瞬即逝的劃過,心裏一激動:
流星!於是馬上許願……
許了六七個願? 獢A睜眼,煙已經抽完了,順手扔出陽臺,忽然聽見樓下一個女孩的
聲音:”哇!流星!快許願……”
--賴寶日記摘錄3月22日

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,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:”我們還是分手吧!”
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,女友又發來一條:”對不起,發錯了。”
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……
--賴寶日記摘錄8月15日


我夢想的人生:睡覺睡到自然醒,數錢數到手抽筋。
我現實的人生:數錢數到自然醒,睡覺睡到手抽筋……
--賴寶日記摘錄3月18日


今天看書,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國之君,績偉功豐,我很沮
喪;
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,我平衡了。
--賴寶日記摘錄11月11日


單身很痛苦,單身久了更痛苦,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,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……
--賴寶日記摘錄6月22日


情人節,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,給她發了一條短信:
如果只有一碗粥,你先喝半碗,剩下的半碗,我放在懷裏給你保溫……
幾分鐘後,她回了一條短信:你是誰介紹.........


學長寄的mail,感覺還蠻好笑的~@@
笑一笑不會老啦!^^
大家也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喔!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