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來到了,

在2007的最後一天,

收到了久未謀面朋友傳來的短訊~內容不外乎就是2008新年快樂之類的祝福語言,

也收到了公司裡面還在奮鬥夜班同仁的短訊...(XD...聽說叫做lgs是吧??)

不知為啥還感到挺窩心的...囧

雖然我一直覺得跨年其實是個商業手法(1999跨2000之前有誰跨過年啊!?),

但是也真佩服這手法真的很成功,就像是最近幾年聖誕節也開始熱鬧了起來是一樣的...

反觀是農曆過年,不知是我老了還是這節日真的變了?

感覺農曆過年街上不再熱鬧如昔,而是就像一般的假日一樣~><

而且到哪個景點人都很多!!

抱怨歸抱怨,日子還是要過~

2008年的到來,你(妳)有怎樣的願景跟希望呢?

至於我的希望嘛...說到錢雖然俗氣了點,但是還是希望薪水能多點啦~XD

也希望家人跟所有我認識的朋友都能平安健康...

最後是老婆~今年就要把妳娶進門啦!!希望妳能永永遠遠的陪在我身邊,讓我好好地愛你、照顧妳、疼惜妳...

Richard Yang 2008.1.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