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婆今天參加公職考試~
昨晚還緊張到突然覺得背過的都忘了...
真是令人為她捏一把冷汗...

有時候想想還蠻矛盾的,
瞧她準備考試那麼辛苦~(雖然我工作也是累的像條狗一樣啦~XD)
都會想如果自己能再有多些經濟能力就好了...
害我每次經過彩卷行都...(咳...人因夢想而偉大咩)
不過也每次都忍下來了~(都已經夠家徒四壁了還去幫別人當富翁!!)

最近工作又好像遇到瓶頸了,
是所謂的工作倦怠嗎?
我不懂...覺得工作都是這樣嗎?
應付長官~
應付同事~
應付自己~
上班開始就在等待下班...
遇到困難就內心罵 : "暗"又是我...
剛出社會那時要所謂的成就感又是怎樣的一回事?><
如果沒有房貸...我會不會馬上閃人呢!?

三十而立...我也到了這個年紀了啊(茶)...
最近回家都覺得很空洞,
如果沒有老婆在身旁我會不會就是孑然一身一無所有啊?
最近晚上都會比老婆晚睡覺,在書桌前看著她睡著的樣子,
"妳幸福嗎?"
XD~什麼時候我也變的如此的感性了,
我明明是個理性的人啊! o.O"
明天還要加班呢!感傷就到此打住~

在抱怨的同時,也是要安慰自己說比起一些連下一餐都沒著落的人,
我已經是幸福到不行的人了!

最後是在樓下看到的企業家名言,分享給大家一下~
"有困難是能力不夠,會麻煩是方法不對。"
難怪這人當企業家啊!!(咳...我可不是說企業家只會出一張嘴啊...囧)

Fin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