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是五六年前吧,
那時在玩AOC時認識的,當時的他創立雲門~
也算是風光一時...
後來一陣子沒了他的音訊,
以為他就此成為我人生的一個過客~
沒想到再碰見是開起肉包店來啦...
聽一聽了他消失這一陣子的一些經歷,
不難意會到他真的變滿多的(雖然有些地方還是一樣)...
以下是在網路知識看到給他包子店的評價~
有空的話也去給他捧場一下吧!^^
附帶一提,他也有自己的部落格喔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7755366kimo



台中市哪裡有好吃的包子

阿郎 港式鮮肉包
台中市南區健康黃昏市場(健康公園對面)
電話:0927855119 0982933128
價位(每人):每顆10元 買十送二
營業時間:PM2:30~8:00

市場內部有停車場可供停車 ,還有全聯,算很方便
以下算食記,不喜勿入xd

今天剛好去台中找學姐~就順便跟我妹去附近逛逛
來到了健康公園,發現裡面好像頗熱鬧,也有點餓,就想說進去買些熱食來吃
一進市場,就看到一堆人擠在一個攤位前面,我就很好奇,再賣什麼,就過去看看囉

喔喔,原來是水煎包,咦?不對呀,他招牌寫’鮮肉包’,很好奇想問老闆卻又不好意思問(因為有人在排隊)
遠遠看他的饀感覺很新鮮漂亮,肉又很鮮美的樣子,於是我就跟著排了,但是實在忍不住,怕浪費時間又買到難吃的
因為有很多店其實只是噱頭而已,我就拍拍前面的排隊的一位媽媽問他,這是什麼東西?好吃嗎
他說:這是用煎的包子,口感很不一樣,在這麼高物價高漲幅的時機
這位年輕老闆本著’有賺就好,薄利多銷’的理念,一個才賣十元,他經常買,內餡也很實在(乍聽之下好像比罩建銘的內線還要實在XD)
聽完客人購買的經驗,讓我充滿信心就給他排下去了哈哈,一口氣買了兩百(送了四個),我就問老闆,如果吃不完要如何處理
他說,只要冰冷藏(因為現包現賣的,很新鮮)用微波盧微波或者用一般電鍋蒸熱就可以了,還好很方便,微波就ok
因為我是連呼吸都很懶惰的人xdxd,剛一上車當然是跟我妹還有我妹的男朋友來個幾顆囉!

第一口咬下去,真的很滿足(就差沒哭而已,哈哈,有點誇張,可能當時也真的很餓了吧我想),內餡超級香,湯汁就這麼流了出來
而且皮真的很Q嫩,很有彈性,跟水煎包完全不同口感,我本來以為一個十元的東西能有多好吃,但就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
我妹問我:姐你怎麼了~那什麼表情?我回:沒有啦,我只是尿急抖了一下 xd 
心想:好家再買兩百,算一算24顆兩百一顆才八塊,真的很便宜,而且他們店前都有貼政府的肉品證明,吃的算很安心

以下是轉載:這是上BBS看的網友分享的照片,轉載提供給大家看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arkcmy&b=57&f=1001803156&p=10


會上網跟大家分享是因為,我認為這現實又競爭的社會,這年頭能’站在消費者立場替消費者著想的店家,實在是少之又少
人總是很貪心的站在自己的獲利上做打算,做前提,以致於人與人之間如此的疏遠,重點也是東西好吃才會分享啦xd

創作者介紹

Richard Yang's Blog!

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