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晚上九點多,在出發前往公司的路上,由於過彎吃的太過去,

加上那邊路燈不多又小條,就這樣我的小銀就撞上對方了~>.<!!

可能是為了閃我還是怎樣,對方一對老夫妻就這樣...飛到田裡面去了~

當時的我還真是腦筋一片空白...

連這次我已經發生過四次車禍了...(其中自己的錯佔75%!)

幸好對方老夫妻雖然跌到田裡面去,還好還能自己爬上來...

除了愧疚還是愧疚~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是在心煩啥,

對方後來是要求和解,意思是大家都忙,就直接花錢了事(含修車費跟他們倆的醫療費, 算一萬...)

問了很多人意見,大部分是覺得就這樣賠錢好了比較乾脆...也避免日後對方不必要的求償跟麻煩(因為是老人家)...

不過這個月已經花很多了...

難道我真的留不住財嗎!?QQ

唉...只能安慰自己,至少自己跟對方都還好手好腳~這筆錢還是要想辦法籌就是了~

以上是Richard今天跟昨天的心情寫照...真的感覺做什麼都不對,心情鬱悶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