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啥原因,

最近一直快樂不起來...,感覺是工作的關係,又好像不是...

上次這種討厭的感覺,是我在離開上一個工作之前產生的,

當時只覺得不喜歡那樣的感覺,也沒去細探當時的原因,帥氣的提出要辭職(不過也是有理由啦)!

我知道這種問題只能依靠本身來解決,所以帶給週遭朋友的一些誤解與困擾,

真的是很抱歉~>.<~

我不是故意要擺臭臉...口氣衝...火很大的!

讓老婆為我擔心實在是很過意不去,明明自己也不想這樣,卻總是不自覺的變成如此...

這份工作的確待遇比之前的優渥許多,

只是失去的好像也不少就是了(越來越少的假日,越來越硬的肝,還有一個比一個機車的老闆( 囧)),

有時候常會發呆在想,其實我已經比許多人還幸福了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也是我常聽到安慰自己的話,

有時候想到故鄉辛苦的家人,就覺得幫不上忙的自己很可悲...

明明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又開朗的人,為啥自己一個獨處的時候看到的自己不是那樣?

從來沒想過也從不知道自己會有那麼悲觀的情緒,老婆甚至建議我去看心理醫生~(只是被我否決就是...)

我...到底是怎麼了?最了解自己的應該是自己才是,為何對現在的自己我是如此的陌生與不解呢?

我想...我應該要來個改變與決定...

只是是怎麼樣的改變和決定,就讓我賣個關子吧~(其實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啥) 哈!

純粹發牢騷~過幾天就沒事了! ^_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ichard Yang 于 2008.06.06 10:55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