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中出社會也快5年了,

這五年內也發生了不少事,而最令我感到心情複雜的就是去年了。

我的人生的大喜與大悲,都在去年發生了...,

或許是發生了那些事情,讓我開始有了奇怪的感覺...

個性不再樂觀、脾氣不再溫和、目標不再遠大...諸如此類的。

跟剛出社會的躊躇滿志可真不可同日而語啊!

昨天跟老婆聊了一下,也覺得老婆說的有道理...

如果我不踏出一步,那我就永遠都只能在原地了。

要想怎麼做,端賴自己的選擇...。

雖不想三心二意,但也不希望一時衝動而做下錯誤的決定。

現在才知道,原來長大一點都不好玩!

但也讓我知道,成長就是這麼一回事吧?

只是,我好像還沒找到自己的目標...。

到底...我適合做什麼?會不會成為其他人的負擔??

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探索呢?

嗯...還是先努力的充實自己的實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