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了30幾個寒暑,心裡頭要感謝的人有很多。

真的有說出口傳達給對方知道的卻很少...。

感謝每個在我低潮時給予幫助的朋友們;

感謝養育我長大給我衣食無缺生活的父母;

感謝總是給我鼓勵的老弟;

感謝貼心又可愛總是支持我的老婆;

感謝來我的部落格來看一些文章的過客。

為何在看不到對方時總是能寫一些感謝的字語,亦或可說出一些平常不會說的言語?

現實上就不行呢?不是說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,以後就更不會做呢?

最近自己總是有些怪怪的想法,真是怪了...

Richard Yang 6/28 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