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那天是妳生日,儘管大夜班只休了一天,隔天還是趕到台北去想給妳個驚喜!

沒想到陰錯陽差,我到達的時候妳剛好在剪頭髮,想說下車地點離妳宿舍路途不甚遙遠,

就一路走過去...台北的天氣一點都不輸給國境之南,

又悶又濕又熱走沒幾步路就汗流浹背了。

看到妳宿舍轉角處的速食餐廳,顧不得最近的毒油事件鬧的有多大,

先走進去享受一下沁涼的感覺就是了!也順便祭祭我的五臟廟。

等了一會兒,妳頂著一襲妳不甚滿意的髮型來接我了。

雖然那晚妳頗為抱怨妳那看來就像是學生的髮型,我也覺得以我們現時的年紀應該會有更相應妳的髮型才是。

不過另一方面想,因為妳外表看起來就是年紀比較小,所以理髮師才把妳剪成那樣。

所以妳還是年輕的,這樣想會比較高興吧!

隔天妳生日,沒想到妳部門的同事也記得妳的生日並且特地買了蛋糕為妳慶生(還給妳驚喜)。

讓我覺得妳在部門內人緣想必極佳,也讓我對妳的工作頓時放心不少。

後來天色還早,我們去參加台北的電腦展,感謝老婆願意陪我去逛逛。

雖然我們什麼都沒買,但參予了裡面部份的活動,對我們都是新鮮的體驗是吧?

昨天我們去婚紗店檢驗我們上次選完照片後的美編成果,感謝老婆的體貼想替我分擔一些,我心領就是。

今天妳對我說「雖然已經說過了百次千次萬次,不過我還是要說我愛你。」

請原諒妳老公我是個大木頭,也不擅於表達自己。

總是那千篇一律的回給妳「我知道,我也愛妳。」的百年爛梗。

讓妳總哭笑不得...。

今天開始妳又要過之前那補習拼考試的生活了,也許我們見面的次數不會像現在那麼多,

「想你的時候怎麼辦?」妳認真的問我。

老實說,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妳因為我也有著相同的問題...

現在這時間點妳應該已經在補習班裡面補習了,

相信應該會很不能適應吧?分隔兩地,我也無能為妳做些什麼。

只有心裡那麼兩個萬年老梗的字能對妳說...「加油!!」

相信我,妳不會是一個人的。

Richard Yang 於 2009.8.2 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