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安!

話說這笑話發生在上禮拜,為了培養自己的書生氣息?

就跑到書局去看看有沒有啥書可以買兼裝高尚。

一進書局之後沒多久,就發現...「咦?褲子變鬆了耶~!」

想想認識老婆後的日子,褲子永遠都是橫向發展!

終於!在這天,老天爺終於聽到我的心聲了嗎!?

「不過最近也沒吃的比較少...也沒多做啥運動,沒來由的怎麼會變瘦?」

算了,不管它(其實心裡是暗爽的。),繼續逛我的書局。

走沒幾步發覺褲子越來越鬆了(心裡也越來越爽了...),oh~買尬,

我也瘦太快了吧!?這種fu真好,搞得我心花怒放的...

But!身為一個工程師,要有追根究底的求知慾,於是我...

「腰部check!...ok...沒比較瘦...」

「臀部check!...ok...沒比較小...」

「褲子check!........」

馬的!原來鈕扣沒扣!!@#$%^

心情頓時羞愧低落,趕緊把它扣起來...

就這樣...又結束了一場"仲夏夜之夢之綠茶狂想曲"了...

唉~肚子啥時可以變小一點咧...。

Richard Yang於2009 8/21 中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