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麼的最近總是感到心神不寧,不知怎麼的總是想起我那開朗的老爸...

想念他爽朗的笑容...想念他泡的茶...於是翻閱了一下當時的部落格檔案...

悲慟… 

而這也才想到...原來父親您已經離開我快四年了啊...

跟您報告一下,我跟阿華已經結婚了!前年也順利的生下我們家的第一個長孫了!!

你的孫子很健康,活潑...只是有點調皮~

坦白說,我有時都會覺得他會不會是您投胎來讓我們再續前緣的!?

 

...老爸你呢?你在天國那邊過的好嗎?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的想起你來...

也許...只是想撒嬌吧......

附上最近你孫子跟媳婦的照片~也請老爸你保佑我們一家~平安順心~

 R0011093   

 

Richard Yang 2012.09.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