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,千般好,萬般好,處處是優點,他不愛你,這個缺點,你永遠改變不了 。

2.分手時,不哭。當然,不是要你一點都不哭。當著面,別哭,背地裏,往死裏哭。

3.一個人最大的缺點,不是自私、野蠻、任性,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。

4.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,總會有個人在愛你。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,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。

5.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門,應該就是,永遠不要讓他滿足。

6.打扮的再美,穿的再昂貴,那只是個幌子,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。

7.如果我們責怪愛情傷害了我們,那請問,開始的時候………是不是你點頭答應愛情的來臨。

8.能開口說出的委屈,便不是委屈。能離開的人,便不算是愛人。

9.所有愛著的人,愛過的人,都做著同一件事,犯賤。

10.心裏能裝著一些時間帶不走的淡淡悲傷,也是一種幸福。

11.人永遠是寂寞而自我的生物。無論多麼真誠的說出自己的愛,也總會有無法被理解的心情。

12.不卑不亢,從容優雅,面對一切。

13.一個人,如果沒空,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;一個人,如果走不開,那是因為不想走開;
一個人,對你藉口太多,那是因為不想在乎。

14.有的事情,沒法說明。你覺得值,就值,你覺得不值,別人說值,你也覺得不值。

15.要明白一個道理,男人可是輕易的喜歡一個人,但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。

16.女人,戀愛的時候,就像,與世隔絕般。

17.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裏,留點空間給自己,留點空間給對方,留點美好給距離 。

18.有的時候不要太計較,男人都有點粗枝大葉,忘了一件事,不代表他不愛你,別自己嚇自己。

19.女人,往往喜歡坦白心事,男人,則恰恰相反。

20.有時候,學會把失望當做一種收穫,因為有期望,才會有失望。

21.女人的心慈手軟,與男人的口是心非,成正比。

22.不要妄想試圖改變誰,因為誰也改變不了誰,只有,他願不願意為你改變。

23.張愛玲說過,時間,可以瞭解愛情,可以證明愛情,也可以推翻愛情。

24.自由可貴 , 但是,每天數以萬計的人,在用自由換取愛情。

25.你可以虛榮,因為,那是女人的天性,但,不要讓自己變成為別人增加虛榮的工具。

26.不要說,這世上沒個好男人了,不要去記恨那個拋棄你的人,畢竟曾經愛過你、疼過你,寬容會讓你更美麗。

27.不要去好奇,不要去關心,他的現任女友長得如何?身材如何?你這樣只是自尋煩惱罷了。

28.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,哪怕是很愚蠢的,也總比言而無信的好。

29.不要在你哭泣的時候,說氣話,下決定,你會後悔的。

30.他說,我累了,讓我冷靜一段時間,好嗎?你就說好,因為,他是來通知你的,不是來取得你同意的。

31.你清純就罷,你假裝清純,比醜還難看,明白嗎?

32.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成功,但是,不努力,就一定不會成功。

33.女孩子要自愛,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擊,不管你遇到的情況多麼悲涼,藉故墮落,也是墮落;
越是不愛自己,越是沒人愛你。

34.美貌、智慧、 金錢,很多事,都是天生註定的,別想用你那嫉妒心,改變什麼。

35.小心眼、嫉妒心、 仇恨、 報復,女人的伎倆不過如此,你要施展沒關係,關係的是你別被人發現。

36.放好心態,失去的東西,不要悲傷,你就當,他本身就不屬於你。

37.儘量做個優雅的女子,千萬別做作,因為,做作的女人,不僅女人討厭,男人更討厭。

38.獨立,永遠。不管,感情還是金錢。

39.嗯 ... 不要在哪幾個場合相信男人的話呢?床上、 他開心的時候、有求於你的時候、 犯錯的時候。

40.不要想盡辦法的向很多人炫耀,你有很多男朋友或者男性朋友。因為,別人不僅不會羡慕你,只會看輕你。

41.不要整天問,你愛我嗎?當你問的時候,他就不愛你了。

43.20歲以下,你相信偶像劇,那就算了。20歲以上,你還相信偶像劇,那就完了。

44.要知道,一個男人好與壞,不是看他花心還是專一,自古男人都花心,而是要看,有沒有控制力。

45.有沒有發現,往往刻骨銘心的愛戀。通常,沒有好結果。

46.煙、 酒,從古至今,被公認為兩大毒藥。而對,女人,愛情這一樣,足以致命。

47.勇敢的女人,永遠比懦弱的女人美麗。如果,你的愛人不愛你,我勸你還是勇敢點分離,好過,懦弱的糾纏。

48.善於妥協的女人,很寶貴。但是,只善於妥協的女人,很廉價。

49.不要做女強人,要做強女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