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讓我回顧一下我的部落格... 
其中有一篇文章是"心情"... 

裡面敘述我當時的心情,跟一些個人的小小哀怨的心得...囧rz 
當時老婆回覆如下的內容 

"今天又上來看看宗仔仔的blog啦!! 每次看完宗仔寫的心情小札,心情都是五味雜陳,看到他每天這麼拼命的工作,辛苦賺來的錢卻不是給自己的犒賞,心裡更是不捨與心疼!!常常心中問著老天爺,宗仔仔是個善良又孝順的小孩,為什麼不能幫幫他,讓他不要這麼辛苦!依稀記得,唸書時期的宗仔每天都是笑臉迎人,個性樂觀更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!但自從有了沉重的金錢壓力後,宗仔每天過得卻是像機械式般的生活,早早出門、晚晚回家,假日偶爾還要值班,就只為了多賺點錢過活。現在整個社會、經濟結構都已改變,身為M型社會弱勢的我們,每天只能望天興嘆,期望有一天奇蹟會出現。希望在2008年我的奇蹟會出現,希望這個奇蹟能幫助宗仔仔。"

該說是奇蹟嗎?
妳真的考上了~其實那天接到妳的電話,
我也真的很為妳開心...
不過我倒不認為是奇蹟,
是妳本身的努力才有這樣的結果,
相信如果妳不努力的話,
今天的榜單也不會有妳的名字了...
瞧妳當時緊張的模樣,
真是讓人哭笑不得~不知道安慰了妳多少次"平常心"了
妳還是一樣的緊張...

考上固然值得欣賀,
不過後續的問題好像還不少,
關於妳分發的地點不知道會是在哪?_?
希望別離我身邊太遠就是了~: )

恭喜妳!我的寶貝~我的愛!  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