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病人妙語事例 1

病人A:「怎麼樣?這本書寫得還不錯吧?」

病人B:「太 好了!真是曠世鉅作。一點廢話都沒有,簡潔有力。
不過有一個缺點,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!」

謢士 :「喂!你們兩個 ...... 快把電話薄放回去。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精神病人妙語事例


有一位精神病院的醫生問患者




「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,你會怎麼樣?」

患者回答︰「那我會聽不到。」

醫生聽了︰



「嗯,那很正常。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,你會怎麼樣?」








患者回答 ︰「那我會看不到 。」

醫生開始緊張︰「怎麼會看不到呢?」

患者回答 ︰「因為眼 鏡會掉下來。」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精神病人妙語事例


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,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,拿著黑色的雨傘,




蹲在神經病院門口。

醫生 就想要醫治她,一定要從了解她開始 ..

於是,那 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,拿著黑色的雨傘,和她一起蹲在那邊。

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......

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:




「請 ..問一下 ! 你...也是香菇嗎?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精神病人妙語事例


一個精神病院的護士看到一個病人在寫信,非常好奇,想去偷瞄,




可是病人不給她看。





護士忍不住問︰「給誰寫信啊?

病人回答:「寫給我自己啊!」

護士好奇心更盛,心想:「怎會有人寫信給自己呢?!」

於是又問:「寫些什麼啊?」

病人說:「你神經病啊!!我還沒收到信,我怎麼會知道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精神病人妙語事例


有兩個精神病患者從病院裡逃出來。

兩人逃跑,爬上一棵樹,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 ,在地上滾來滾去,




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同伴說︰「喂!你怎麼還不下來啊?」

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︰「不... 行...啊!我還未熟透。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精神病人妙語事例



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生︰「醫生,怎麼辦?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母雞。」

醫生︰「喔?!那很嚴重呀, 怎麼現在才來求醫?」

病人︰「因為最近我的家人 在等我生蛋啊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精神病人妙語事例



一個貨車司機送貨到精神病院,當他卸完貨準備回家時。


忽然發現有一個輪子爆胎了。




於是他將那個爆掉的車胎拿下來,正準備換上備胎時。


一個不小心,將固定車胎的四個螺帽掉到水溝裡了,
怎麼撿也撿不到。貨車司機不知如何是好。

此時,正好有一個精神病患者經過,就問司機怎麼 了?

司機想,反正也沒有別的事可做,於是 就把事情經過告訴精神病患者。

精神病患 說:「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,難怪你只能當貨車司機。




你只要把剩下的三個胎各拆一個螺帽下來,裝到第四個車胎上,


然後開到最近的修車廠,補上剩下的 螺帽就可以了。」

貨車司機敬佩之餘,不禁開口問道:


「你這麼聰明,為什麼會住在精神病院?」


精神病患回答:「我住在這裡是因為我有精神病,不是因為笨!」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cull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